close

昨晚跟水上活動公司約今天9點半來接我們

所以今天早上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早餐

  

吃完早餐後  我們的潛水公司大叔Jofel帶我們去穿越小巷

來到 Bulabog Beach 上船
 
在途中我們遇到賣豆花的小販

Jofel大叔說要請我們吃
 
一格糖水一格白色的粉圓    裝了滿滿一杯豆花

菲式豆花,口味還不錯
 
登上船到另一個小島
 
看到這個海是不是覺得很乾淨   在船上看的到海底ㄝ  酷 
 
上水上平台開始變裝    

下水前  教練先教我一些基本手勢
 
這種東西(太空漫步)沒蓋子耶   當我看到時還真有點怕怕

我很懷疑水會不會跑進來壓     看大家一個一個下水    我才放心
 
這些魚真的很餓  麵包吃不夠要吃我的手指頭

海底世界真的很美   熱帶魚跟尼莫超多的

教練帶我去看觸摸珊瑚(嚇死我了我怕我手會不見)

還有很多海底生物(太多了記不起來)
 
上船後 
Emily豁出去了:坐在船頭尾上(她說當時她嚇到兩腳發軟)
 
我們坐船回到碼頭

Jofel大叔知道我們要去吃海鮮     熱心地帶我們去還幫我們跟老闆殺價
 
這裡的海鮮真的一隻比一隻還要大隻

蝦子比手還大(誇張吧)
 
重點是這裡的海鮮真的很便宜   

買完海鮮後    對面有很多餐廳可以幫你料理

一種烹調方式收費100披索

第一盤奶油明蝦
 

手上端的是,無敵爆炸好吃的奶油明蝦

實在是太對我的胃了
 
肉質Q到不行    那些醬汁下飯太美味了
對於奶油明蝦至今仍念念不忘

第一盤奶油紅蟳
 

肉質很甜又扎實

吃飽後   我們在talipapa裡面逛

這裡的東西很多像台灣的菜市場一樣

賣一些收工飾品 水果 生活用品  紀念品  雜七雜八都很平價
 
連水果攤也色彩繽紛  看了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
 
我一口氣買了30包7D芒果乾

(本來要買一箱但我買太多東西了我怕我提不回去台灣)
 
下午我們的行程是-風帆繞島航行

再前往碼頭的路上
 
我們看到買炸香蕉的攤販

這一串炸香蕉  裡邊是芭蕉

芭蕉酸酸甜甜和外面裹著的脆脆糖衣  又甜又微酸

芭蕉不乾不油   微酸又甜   口感還不錯

這是我們今天要坐的風帆船叫Yellow Cab

 
顏色真的很鮮豔喔    在海中特別突出
 
整個海上色彩繽紛
 
這一間飯店真的很有特色可惜不能下去參觀

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住這裡
 
搭乘只有這裡才有的的人力風帆   出海看夕陽 

船夫揚起風帆將船推離沙灘   緩緩的划向大海
 
風帆船是長灘島的特色活動,坐在舷外浮木及船殼中間的網棚上
 
因為沒風  所以船長必須靠人力划槳   還一邊唱菲律賓民謠
 
船長把風帆停在浮潛點    

Emily跳下去餵魚 
 

她說:魚群團團把她包圍(可能是看到食物吧)
 
在寧靜的太平洋上欣賞著夕陽餘暉
 
這也是一種享受
 
到BORACAY沒坐過風帆船的人   真的不算到過長灘島
 
看到越來越多的風帆回來碼頭  這個畫面像一幅畫一樣
 
我們的環島到此結束
 
我還在風帆上睡著(吹著海風太舒服了)不過也是另一種體驗

返回Dmall大街
開始覓食

突然間想起白飯    我們選擇這家連鎖的燒烤店(Jofel大叔強力推薦)
 
晚上Jofel大叔邀請

我們在這家沙灘酒吧小酌一杯
 
聽歌手現場演唱
(真浪漫一邊聽歌一邊聽海浪聲腳踩著細綿綿的沙子)
 
旁邊還有大投影布幕正播放著網球比賽
 
離開酒吧

回飯店前我們又跑去買Jonah's芒果汁
實在是太令人懷念了
 
回飯店

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到游泳池
(本來想躺在泳池看星星的結果居然沒半顆)真是失望

沒想到半夜居然下大雨  還滿擔心明天的行程

所以我們一起祈禱到天亮

今天戰利品:7D芒果乾30包(台灣也有賣價錢差很多這裡超便宜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零食2大包(餅乾.牛奶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白色大草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