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電視介紹帛琉,就被帛琉的海底美景給吸引了
 
這裡是潛水與渡假的天堂之一帛琉
 
這也是我愛上它的原因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往帛琉的飛行時間大約是3小時40分鐘     而且帛琉的時間比台灣快1小時

所以我們搭乘下午1點的飛機     到達當地已經是晚上6點了

 

一邊坐飛機,一邊看夕陽  還真浪漫

 


由於帛琉機場設備簡陋      這裡沒有 X 光掃描行李機器
所以要一一打開行李檢查    加上帛琉人動作很慢     所以要花了很長的時間

 
 
倒楣的事 我買的煙居然被罰了23塊美金   氣死老娘了
1人只能帶1條  我帶了3條結果就這樣被罰了錢
(不是只有我被罰而以,好像滿多人的,誇張的是連檳榔也沒收.沒辦法台灣的檳榔世界有名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們的導遊是 Mountain ,很巧的是他是我同學ㄉ堂哥 

 

當晚我們就直接入住了愛來渡假會館,並且享用第一天的自助晚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餐飲上來說

有中華美食、義式餐點、韓式烤肉、日本料理、南洋湯品等等

我覺得還不錯,很合台灣人口味!

 

愛來渡假會館是這四天的住宿的飯店

它是一間有南洋風格的渡假飯店,採用大量木頭建築設計,很溫馨

 

高挑明亮的中庭大廳,懸掛著帛琉當地最大的原木故事板

 

飯店使用WIFI也是在集中這個區域

 

愛來是台灣人經營,裡面的員工很親切中文可以通
另外有提供保險櫃服務,只要先押20元美金
出海時可以把重要的東西像是護照,錢啦寄在保險櫃由飯店管理,挺安心的
退還鑰匙時,美金20元可退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用完餐後當然就可以直接進房啦 

我們這四天的標準房-2大床 

 

 愛來冰箱裡除了水,還貼心準備自製手工面膜保養

 

如果要說到愛來渡假會館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位置較遍遠

晚上我們到附近的雜貨店買零食

   


大家聚在大廳聊天  玩WIFI

 

旅行社還送我們一人一個防水袋+拖鞋(發現這2樣還真是實用阿)

 

第1天行程報告完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