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決定要出發

旅行中最困難的部分已經結束

準備出發吧^^ 

map.gif     

半年前就開始計畫這趟旅行

維也納在以前的印象中,是個充滿音樂藝術的城市,是個遙遠的城市

這趟浪漫之旅主要是走奧地利Austria捷克Czech

四處都是名列的世界文化遺產,十來個城市裡,主軸還是維也納Vienna布拉格Praha

充滿熱血的心,準備踏上歐洲這塊土地了

前往音樂之都 維也

 

42-03.png 42-04.png     

   

飛行日誌:Aug 10,2013(SAT)

飛行目的:Vienna,Austria

Day1

帶著愉悅的心情到台中搭高鐵到桃園站

很幸運的是我搭到"老皮這班列車"

img1376107698552.jpg  

到機場....我被這些kitty的展示品給吸引了

 

 這台是Kitty自助登機唷

只限制搭乘Kitty班機才能實用

     

牆上還掛著世界各地的時間

 

我們搭長榮航空BR160  

15:15    台北→首爾  Kitty彩繪班機

入關後Kitty蘋果機就在我們眼前...可愛到爆炸, 超開心的拉!!

畢竟是台灣創舉,吸引大家拿相機猛拍照

  

懷著期待的心情進入機艙

座位原來都一樣阿,有點小失望

我以為會是粉紅色之類的

區別就在於頭枕的地方多了這個

 

一登機,螢幕就會出現可愛的kitty

讓旅客們覺得放鬆,愉快找回童趣的自在

長榮飛機餐我個人覺得比華航美味

加上Kitty加持,多少會更可口吧

 

餐點刀叉包裝和送餐時空服員的圍兜都有許多Hello Kitty的圖案  天阿!!

 

到達首爾後,我們等轉機

經過2個小時後換搭乘土耳其航空準備飛往歐洲

長途飛行真是辛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1.土耳其航空

2.土耳其航空也很貼心為每位旅客準備了一份盥洗包(還提供免洗襪給個人換穿),另外還有USB可以充電

3.土航第一份飛機餐我還可以接受(泡菜還滿好吃^^)

4.這瓶白酒簡直像在喝酒精

6.土式早餐通常是牛蕃茄、小黃瓜切片和白乳酪搭配數顆超鹹黑橄欖

到達當天維也納天氣不錯,大晴天!

  

經過17小時的飛航時間,真是一種考驗呀~

腰酸背痛之外,在加個睡眠不足,真是要我命

心裡直滴咕,希望這趟旅遊值回票價呀!!

 

待續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