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墾丁行真的拖好久才出發

其中原因也是因為找不到可以讓寵物入住的民宿

(人家希望有泳池.有大草皮....可以讓毛小孩奔跑)

出去旅行我很講究住宿,可不想因為睡得不舒服,壞了整個旅行興致

結果被我看上這一間民宿~洋老院

第一眼就愛上了

  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 

真的好美喔~

我可以搬來這裡住嗎?(都不想回去了)

充滿熱帶風情的洋老院 我喜歡這一排造型圍籬 民宿前的大片草地  

      

  刷舊的戶外木桌別有風情

特別刷舊的彩色油漆,沒有過分新穎的距離感

  

4:05 浪漫的延續

 

 一樣擁有浪漫公主紗四柱床

  

浴室採光明亮,有機沐浴用品

 

露天浴池

 

幸福的狗兒,住這麼漂亮的民宿

 

時間就停留在下午 4:05

這key很復古超有特色

5:40 傍晚的魔幻時刻

  

溫暖的色調,讓時間停留在此刻

    

一進大門  屋內的沙發角落

超南洋風

令人眼睛一亮的亮銅橘色洗手檯

 

5:40 有著吊床的露天浴池

 

麻魯醬陪我泡澡

 

  仿舊的木門

一整排躺椅可以盡情做日光浴

 

夜晚的洋老院透露一股神秘

 

夜裡的泳池同樣迷人

彷彿異國迷你堡壘出現在草原上(可惜天氣太冷了,沒下水)

      

充滿設計感的建築

讓心沈澱在洋老院

 

秋天墾丁的早晨特別溫暖

聽說這餐廳剛完工不久

 

   

美式早餐好喜歡(尤其是香草吐司,好懷念)

 

Ruby上演了一件很爆笑的事!!
她以為泳池沒水,很輕鬆的給它跳過去
結果撲通,沉下去....全身濕~

笑死我們了^^

 

一望無際的寬廣視野

坐在洋老院前,曬著陽光,看著海景,發個呆,養老不過就是如此

  

台灣很少看到的西洋老宅院風格

到洋老院可以完全放鬆,忘掉都市塵囂,感覺有如退休生活般,重新展開一段慢活的愜意時光

 

 

讓人完全放鬆優閒的渡假

 佯裝退休的渡假小天堂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